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维多利亚的秘密进驻春城 云南首家全品类店盛大开幕

时间:2019-06-0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6月3日,享誉全球的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揭幕云南首家全品类店——昆明顺城购物中心全品类店,为昆明的维密粉丝和都市女孩带来舒适、自信和时尚的夏季风尚。

维密昆明顺城购物中心全品类店 –店铺外景

维多利亚的秘密昆明顺城购物中心全品类店盛大开幕

维密昆明顺城购物中心全品类店拥有精致唯美的购物空间,承继维密标志性的黑色和粉色经典店铺设计,唯美的巨型吊灯与品牌时尚海报点缀出个性活力的美妙氛围。店铺内陈列出维多利亚的秘密旗下全线内衣产品,包括:Incredible系列、Dream Angels系列、Very Sexy系列、Sexy Illusions系列、Body by Victoria系列、The T-shirt Bra系列、Perfect Comfort系列,以及Victoria Sport运动系列等,为消费者奉上浪漫华丽的购物体验。

维密昆明顺城购物中心全品类店—— Dream Angels系列

除了品牌经典畅销的内衣系列外,门店内还有维密标志性的香氛及身体护理产品可供选择。有多次荣获“香水界的奥斯卡”FIFI香水大奖的Bombshell、Crush系列香氛,以及Bombshell Seduction、Tease Rebel、Very Sexy Now等系列香氛、更有Neon Paradise香氛身体护理系列产品打造迷人性感的夏日香气。

维密昆明顺城购物中心全品类店–香氛及身体护理系列

维密内衣专家——找到最适合你的内衣尺码

作为拥有超过30年文胸设计和生产经验的全球内衣专家,维多利亚的秘密拥有28A到36DDD专业齐全的尺码体系,不同类型的钢圈和衬垫,以及缤纷多样的款式与颜色,满足全球女性的内衣需求。在全球维多利亚的秘密全品类店内,有超过2000名维密内衣专家。每位内衣专家都接受超过240小时的专业培训,并以丰富的测量经验帮助每位女性找到完美合适的内衣尺码与钟爱的时尚款式,与”不适”的内衣说拜拜。

维密昆明顺城购物中心全品类店–试衣间

你穿对了吗?“维密天使试衣间”空降昆明

为庆祝新店开幕,维密惊喜呈现“维密天使试衣间”移动巴士,车身粉红色调尽显时尚活力,而车内被独具匠心地设计成梦幻浪漫的维密试衣间风格,不仅配备奇趣缤纷的互动游戏与丰富精彩的维密礼品,更有维密内衣专家现场为女性消费者解答内衣困惑,帮助她们释放自信之美。

“维密天使试衣间”惊喜亮相昆明顺城购物中心

维密将携手中国天使何穗浪漫降临昆明顺城购物中心

更值得一提的是,6月8日,维密还将携手中国天使何穗浪漫降临昆明顺城购物中心,并在门店与现场粉丝展开签名互动。届时,何穗将身着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新品,与内衣专家一起倾情呈现内衣穿搭秘籍,展现迷人的自信光彩。(马琛)

附“维密天使试衣间”昆明站详情:

活动时间: 2019年6月3日- 6月8日

活动地址:昆明市五华区东风西路11号F1-20A, F1-20C (昆明顺城购物中心)

维多利亚的秘密昆明顺城购物中心店地址:昆明市五华区东风西路11号F1-20A, F1-20C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