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庆六一•迎端午”文艺汇演走进苏埠镇南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时间:2019-06-03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谢轻轻

刚迎来“六一”的热浪,端午节的新浪即将接踵而至。为丰富村民文化生活,营造同享共乐的节日氛围,为了能让孩子们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6月2日上午,苏埠镇南楼村携手辖区育才幼儿园举办“欢乐童年放飞梦想”暨“庆六一•迎端午”文艺汇演。

活动在开场舞《狂欢舞动》中拉开了帷幕,《中华孝道》集舞蹈、说唱、表演于一体,用肢体语言表达了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将活动推向高潮,让在场的家长和村民们赞不绝口,纷纷用手机录制每一个精彩的动作。在节目进行中间穿插了绘画班现场展示环节。最后,伴随着幼儿园学前班毕业典礼,“庆六一·迎端午”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文艺汇演,表达了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赞美,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村居、幼儿园、家庭彼此的联系。

“今天的天气虽然有点热,但节目看得挺过瘾,很不错。村里文化活动办得好,村民开心也受益。”一村民表示。(苏埠镇谢轻轻)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