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徽六安商丘旅游推介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31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马健 邱俊凌

5月30日下午,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舒城县人民政府、六安市文旅局承办的六安旅游推介会在河南商丘信华建国酒店举行。出席本次推介会的领导有,商丘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玉林,商丘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路通,商丘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宣传推广科科长高丹,商丘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宣传推广科科员陈辉,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魏武,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王特等两市文旅局相关领导、景区负责人、旅行社以及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推荐会。







2019年是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为核心,以“美丽中国”为主题,以“超乎想象的中国”为口号,通过旅游推介和人文交流,讲好当代中国故事,促进中国旅游高质量发展,达到“以文化提升旅游品质,以旅游促进文化传播”的文旅融合目标,促进两地旅游与文化的交流与融合。




推荐会重点介绍了六安市的区位、历史、文化、经济、旅游发展等情况,展示了六安市秀美的山川风光、深厚的红色文化和多样的旅游资源。精选了《红红的花儿红彤彤的开》、《守望大别山》、《牵手万佛湖》等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




六安市以旅游资源风光宣传片、旅游资料发放、旅游线路推介等形式,展示了六安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旅游业发展的潜力和优势。六安瓜片、翁墩剪纸、旅游土特产等具有地方特色的六安旅游商品,受到与会者的关注和好评。为加强旅游深入合作,两市还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魏武局向路通介绍六安的旅游产品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魏武在此次会中指出,商丘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商部落曾在此聚集,商朝最早在这里建都。它是商人、商业、商文化的发源地,被誉为“三商之源”和“华夏之都”,境内旅游资源、文化资源丰富。六安商丘两座城市文化资源和生态资源优势互补,两地相距仅300多公里,经贸来往、旅游观光十分便利。欢迎各位领导和来宾到六安做客,来六安品品茶、赏赏景,了解六安、感受六安、投资六安,并把六安这块厚重的红土地介绍给更多的朋友。山清水秀的六安人民欢迎你们!今天这场旅游推介会一定能够成为一座架设在两城之间的友谊之桥、彩虹之桥,成为一条增进了解、加强合作的纽带。(影视图文/马健 邱俊凌)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