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六月来迪庆香格里拉 与久违的自己虚度一“夏”

发布时间: 2019-05-29 11:05:08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他欣喜地意识到,现在最闲散的状态可能也不会被批评为虚度光阴,最没志向的梦想也会是心理的慰藉。香格里拉总是那样的宁静祥和,也总有不慌不忙的事情做。”——詹姆斯·希尔顿《消失的地平线》

没去过香格里拉的人,总是会对它心心念念,莫名向往;去过香格里拉的人,则是一种中了毒的状态,魂牵梦萦,无法忘怀。

见过了西双版纳的傣族风情,大理的夏日小清新,还有安静与喧闹的丽江......这个夏天,你应该去香格里拉看看。

因为高海拔特有的冷峻,加上有些稀薄的空气,每年5-10月,香格里拉的平均气温在11—20度之间,这里的夏天,是绝佳的避暑天堂。

清风送爽,朝气蓬勃,草原、花海、高原湖泊、原始森林融为一体,相互映衬,宛如上帝的入户花园。

漫无边际的云,让大地的美景若隐若现。

郁郁葱葱的森林包裹着蜿蜒曲折的山路,壮阔秀美。

森林中,与淘气的动物们打声招呼。

雪山下,在松赞林寺许一个美好心愿。

纳帕海边,湖边草场酝酿起舒适的梦。

深夜的星空下,仰望梅里雪山的轮廓。

夏天的香格里拉也是全年最艳丽的季节,草甸上的野花竞相盛开,蓝天、雪峰、草原、花海、湖泊、牧群构成了夏季香格里拉浪漫而美丽的风景!

娴静与壮阔并存的香格里拉,为许久没有接触大自然的你,送来一抹久违的清凉。

避开暑日如涌的人群,把自己放逐在香格里拉吧!听风的呼唤,听鸟的鸣叫,听流水的声音,聆听自己的心声,给自己一个“虚度光阴”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