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国民营高星级连锁酒店 日前落户霍山旅游快速通道

时间:2019-05-27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马健 邱俊凌

初夏的大别山蓝天白云,青山秀水,景色宜人。5月24日上午,记者一行沿着霍山国家级旅游风景道的一路山水画廊,来到了坐落于素有“中国天然氧吧、中国避暑胜地”美誉之称的霍山县太阳乡。这里人声鼎沸,欢歌如潮,天龙国际度假村开盘庆典暨开元酒店入驻签约仪式,正在如期举行。迄今为止,中国民营高星级连锁酒店已正式落户于霍山国家旅游风景道,霍山旅游建设又新增了一张对外推广的靓丽名片。霍山县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到场祝贺。








据了解,该项目毗邻国家级大别山旅游风景道与集镇循环路交汇处,坐落于皖西大别山龙脉腹地,周边环绕着铜锣寨和大别山主峰白马尖等AAAA级景区、陡沙河温泉小镇、明堂山风景区、霍山大峡谷漂流风景区花海等,距离六安市区仅80公里,霍山县城50公里,距离省会合肥仅约1.5小时车程,是华中地区距离适中、环境宜人的自驾游精品路线和休闲娱乐的度假信仰圣地。天龙国际度假村坐落于素有“中国天然氧吧、中国避暑胜地”等美誉之称的霍山县太阳乡,项目开发将得天独厚的稀缺自然环境和现代建筑完美融合创新开发,是集产权酒店、度假公寓、特产街区、养生颐养、生态住宅于一体的度假生态型旅游综合体。目前,业主方已经取得六安霍山白马尖风景区(太阳乡)区域的合法、有效、完整的所有权或者承租使用权,区域的建筑面积为8000平方米,拟将其投资建设为一家约有85间/套客房的开元颐居品牌的精品酒店。天龙国际度假村四周环山,这里可以尽情享受自然的快乐与心灵的休闲释放。五星装修、智能家居、品牌家电、智能卫浴、知名酒店管家服务,开元颐居天龙国际度假村将给游客一个五星级家的感觉。据悉,上市企业开元颐居酒店隶属于全国最大民营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如今,开元颐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管理和签约的酒店已有100余家;主要分布在浙江省杭州、绍兴、宁波、湖州、舟山、桐庐以及福建晋江、安徽黄山、江西新余、江苏淮安、泰兴等东部沿海重要商务和旅游城市。“文化创新”、“生活美学”和“人情味儿”是开元颐居的三大品牌核心基因,一切努力只为向业主和客户提供具有颐居特色的管家服务模式和归家生活仪式感。










另据了解,天龙国际度假村项目自面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和同行业者的广泛关注。本项目是由霍山县太阳乡人民政府招商,由安徽天龙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安徽天龙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与工程技术研发施工的综合型开发企业,一家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引领房地产业界“旅游地产与商业开发“的地产新锐。本着“打造精品商业,引领行业潮流”的产品理念和市场定位,凭借10多年来进行房地产工程技术创新和研发等经验,培养了一批技术精湛、素质优秀的房地产建设和开发经营人才。公司在承建、参建及开发的项目中多次获得客户及用户好评。








安徽天龙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军在致辞中说:我们秉承公司“和谐社会,责任地产”的开发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业主的需求为己任,创新时代居住模式,引领无忧经营理念,我们坚信凭借优越的区位、超前的规划设计、优异的建筑质量、优质的物业服务、完善的运营管理,必将赢得广大业主的厚爱。自项目开工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我深信,有天龙置业的实力和品牌优势以及完善的开发运营体系,一定能将项目打造成霍山县一站式生活、旅游、休闲、度假的全能综合体。“厚爱难相忘,回报无尽日”,在以后的日子里,天龙置业将以专注品牌发展,倡导品质生活为目标,为太阳乡人民奉献更多更好的精品项目,为太阳乡的乡镇建设增光添彩,为提振区域板块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影视图文/马健 视频编辑邱俊凌)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