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滑稽!汪星人与鸸鹋在主人家后院追逐嬉戏

时间:2019-05-27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一家人拍摄了自家宠物狗与一只鸸鹋在后院嬉戏玩耍的滑稽场景。视频被上传到脸书后,目前浏览量已经达到1.4万,并被上百次转发。

视频中,狗狗科达绕着鸸鹋埃米转圈、跺脚,并兴奋地摇晃着身体。它甚至还顽皮地冲着鸸鹋叫嚣,似乎向鸸鹋挑衅,让它继续追逐。视频里隐约还能听到家人止不住的笑声,整个视频洋溢着轻松欢快的气息。

据悉,狗狗科达和鸸鹋埃米从小一起长大。科达跑得很快,埃米很喜欢它。视频上传到脸书之后,网友纷纷留言评论。有的网友担心狗狗科达的安全,有的网友则仅仅把它当成趣事,以此为乐。

 一位网友写道:“这只鸸鹋很吸引人……你不担心它会伤到狗狗吗?我以前看过关于埃米的视频,太有意思了!”另一位网友则补充道:“这是最可爱的。”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