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9年独克宗花巷第一届婚尚发布会今日落幕

时间:2019-05-2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雪松文旅旗下独克宗花巷,位于日月之城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内,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是目前高海拔地区最舒适的休闲度假综合体和藏韵浓厚的文化旅游小镇。

花巷内云集酒店,宴会,美食,演艺秀,藏八宝长街宴,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丰富的业态架构不仅融入藏地特色,在经营上也迎合不断追求高阶品质的消费需求,从开业至今吸引近百万客流走入香格里拉,走进独克宗古城,探秘独克宗花巷。

第5颗陨石系列酒店,在幸运陨石发现地拔地而起,是国内高海拔地区唯一的全天候弥散式供氧酒店。《遇见·香格里拉》秀,由杨丽萍担纲总编导,世界海拔最高的室内歌舞剧。宴遇·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必体验的藏八宝长街宴。风物·香格里拉,非物质文化遗产活态博物馆,集香格里拉风物人文于一体的市集。

浪漫花巷,许你一生

花巷街区建筑以传统藏式风格为设计主题,辅以浪漫柔和艺术花街装饰,杰布门楼占堆金牛,达哇街玛尼石堆,开放式的藏韵氛围让香格里拉式的浪漫色彩更加浓郁。巷内幸运相随的陨石酒店,可容纳50-200人的宴会厅,藏家特色风味婚礼宴席,藏式婚嫁迎宾秀,婚礼管家等婚礼多维度服务,让新人与宾客融入香格里拉最纯粹的藏家婚筵。

重塑香格里拉婚旅市场

2019年独克宗花巷第一届婚尚发布会,云集香格里拉近20家婚尚品牌,联动东方航空,云南太古可口可乐等国际一线品牌,融合独克宗花巷在地最全面的综合业态,颠覆本地传统婚旅市场,培育“旅行结婚”潮流概念,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变成一场说走就走的婚旅,在“一生必去”的香格里拉留下珍贵的爱情故事,体验香格里拉极致藏韵。独克宗花巷本次婚尚活动,不仅在本地市场引发不小轰动,吸引百对新人参与,而在香格里拉2019年旅游市场增量营销工作中,也是重要的一环节点。(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