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和丽贵调研2019年云南国际智慧旅游大会筹备情况

时间:2019-05-2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尹晓

2019年云南国际智慧旅游大会和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为进一步做好大会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两个大会顺利召开,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和丽贵,厅巡视员文淑琼等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于5月19日,对大会活动的举办场地进行现场调研。

和丽贵一行先后前往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海埂会堂和洲际大酒店,就两个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和丽贵对每个场地的展厅及会场的布置情况、巡馆路线、活动策划准备、大会服务工作以及安保措施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指导意见。

和丽贵指出,要以最严的标准、最实的工作、最好的状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就下一步工作,和丽贵强调,要把握好时间节点,高质量、严谨的做好两个大会期间的嘉宾接待、大会服务、活动流程以及宣传报道等工作,确保两个大会顺利有序的召开。

据悉,5月21日-23日期间,2019云南国际智慧旅游大会将在昆明召开。大会设有“一会一展两论坛”(主题大会、数字文旅与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和主题展览)四个环节,将集中展示国内外智慧旅游发展成果和优秀案例,共同探讨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共生与创新发展,分享国际旅游城市发展经验,交流数字文旅研究成果,展望智慧旅游美好未来。

届时,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企业、学界、国际组织等的800多名嘉宾出席此次大会。与会嘉宾将围绕智慧旅游、数字经济、文旅融合、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等领域展开对话。

同时,本次大会现场将发布智慧旅游“昆明倡议”,围绕数字经济、文旅融合、智慧旅游、金融支持文旅产业发展等领域,提出前瞻建议。

此外,在云南国际智慧旅游大会上,还将发布首个省级IP塑造计划——“云南文旅IP合作战略”,这是云南省文旅厅联合腾讯集团,基于文旅场景共同打造的文创IP计划。首批项目的第一阶段成果预计将在今年年底落地,“游云南”App及小程序也将承载和连接本次IP战略合作的落地成果。(尹晓)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