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世界的香格里拉 杜鹃花花叶叶正含芳

时间:2019-05-1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五月的天,像极了情人温柔的笑。温和而不疏淡,热烈但不拘束,天空沉静,草木欣然。在这离天堂最近的地方,千亩杜鹃竞相开,绚烂了香格里拉的天。

相传,古有杜鹃鸟,日夜哀鸣而咯血,染红遍山的花朵,因而得名杜鹃花。阳光五月,正是杜鹃花盛开的美好时节。漫山遍野的杜鹃五彩缤纷、夺目耀眼。畅游其中,令人心旷神怡,美不胜收,迫不及待想要赴一场关于“杜鹃花海”的约会。

蓝天白云下,远远望去,一片一片,一丛一丛,微风吹过,阵阵清香扑鼻而来。

白居易的诗写道:“映山红花与鸟,怨艳两何赊。疑是口中血,滴成枝上花。”相传映山红花乃是映山红鸟啼血滴落所致,因此一些映山红花诗,常常是把映山红花与鸟放在一起来吟咏。

寻梦香格里拉,如果你来了,请一定不要错过这三条路线:

虎跳峡—小中甸—巴拉格宗—白马雪山—雨崩;

虎跳峡—白水台—尼汝—普达措;

香格里拉—塔城(滇金丝猴国家公园)—攀天阁—同乐村—那姐洛。

旅行,让流转的时间成为命途中美丽的点缀,看天,看雪,看杜鹃,安安静静,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香格里拉等你。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