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印象”系列葡萄烈酒获国际大奖

时间:2019-05-1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日前,2019年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SFWSC)公布获奖消息,云南东川长运印象葡萄酒有限公司选送的3款“印象·葡萄烈酒”均获奖。其中“42度印象•葡萄烈酒”在大赛中获得了Eau-de-Vie“生命之水烈酒”品类双金奖与品类最佳奖,“53度印象•葡萄烈酒”与“72度印象•葡萄烈酒”获得了银奖。

据悉,“云南印象”葡萄烈酒是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SFWSC)史上第一个拿到最佳EAU-DE-VIE(最佳生命之水烈酒)的中国品牌(包含港、澳、台地区),也是第一个拿到Eau-de-Vie(生命之水烈酒)品类双金奖章的中国品牌(包含港、澳、台地区)。

印象葡萄烈酒皆选用产自云南“高原葡萄之乡”——弥勒的水晶葡萄为原料。酿制而成的葡萄烈酒纯净、清冽,散发出馥郁的酒香。水晶葡萄经过精挑细选后,从去梗、压榨、发酵到蒸馏及葡萄酒的成品包装,整个工艺流程均采用全自动生产技术和无菌生产处理。同时,酒厂具备先进的废水处理技术和专门的处理厂房,保证了工厂生产废水处理清洁、无污染。严格的工艺技术和干净整洁的环境保证了葡萄酒的品质,但更重要的是公司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进行技术研发和人才队伍培养,从而保证了产品的健康和安全。

该公司董事长申娜介绍,依托云南高原特色现代葡萄种植业的良好基础,稳步推进印象酒业高品质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各大评酒会、大奖赛、赞助活动加大品牌影响力,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提升产品附加值。突出酒品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的发展目标,聚力打造“绿色食品牌”,全心全意酿制让大众满意放心的健康绿色产品,为助推云南“绿色食品牌”走出去做出示范和表率。

旧金山烈酒大赛是世界范围内第一个综合性、国际性和权威性的烈性酒评比大赛,同时也是一项涵盖品类丰富、具备全球参与性的烈性酒评比大赛,每年在美国举办一次。其前身是1915年开始举办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也称“旧金山博览会”)。(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