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 文化惠民演出走进红河开远

时间:2019-05-1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陈柄润 田海珠 后加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品质,乐享文化建设发展的丰硕果实。5月10日、5月13日,由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开远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文化惠民演出分别在开远市第三中学和开远市解化化工分公司精彩上演。

开远市第三中学演出现场 田海珠摄

5月10日,一辆满载期待的文化大篷车开进了开远市第三中学的大门,红河州民族文化工作团、开远市文化馆的30余名演员为该校500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整个活动由歌舞表演《红河迎宾》拉开序幕。紧接着,琵琶独奏《送我一只玫瑰花》、男生独唱《家和万事兴》、小品《法不容情》、舞蹈《哈尼然咪》、《夏日里的滴滴调》《赶花山》《水妹》、器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等10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赢得了师生们如潮的掌声和喝彩。

开远解化化工分公司礼堂演出现场 珠岚其其格摄

5月13日,“文化大蓬车·千乡万里行”惠民演出走进了开远市解化化工分公司。整场演出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有民族风情浓郁的舞蹈、小品、独唱、合唱、乐器合奏等令人目不暇接,得到了解化化工分公司600余名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不仅使广大师生、公司干部职工可以在闲暇时间畅享文化盛宴,更充分展现出了红河州文化和旅游系统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的时代新风采。(陈柄润 田海珠 后加萍)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