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曲靖富源县富村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05-1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徐文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进一步营造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社会舆论氛围。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富村镇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报告会,富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祝鸣到会作专题宣讲。

宣讲中,刘祝鸣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意义、目标任务、工作步骤及重点打击范围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结合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出现的重点典型案例进行宣讲。整个宣讲教育主题明确、内容全面、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系统性、理论性、政策性,对全镇上下更好的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单位要利用支部会议和干部职工例会上传达好本次主题宣讲报告会精神,切实增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镇党委、政府的集中统一领导、协调调度下各负其责,建立完善协作配合机制,形成严密的工作链条和责任网络。要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常态化排查线索作为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全方位、多举措、多领域排查涉黑涉恶问题和“关系网”“保护伞”线索,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见底。要发挥好党政班子成员示范引领作用,紧扣宣讲重点,于5月15日以前深入到挂钩村(社区)、分管的单位开展集中示范宣讲,组建宣讲小分队,深入到各企业、学校开展宣讲活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严格按照“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的工作要求,以黑恶不除、誓不收兵的魄力和勇气,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徐文强)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