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幸福云端 迪庆旅游集市 特价机票260元起

时间:2019-05-1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芳草未歇,酷暑未至,游山玩水的大好时节怎能辜负。2019年6月1日至7月10日(详情参看以下运价),东航幸福云端旅游集市2019年度第三季海量特价机票,开启您的完美旅程。

迪庆始发国内航线运价

国际及地区航线运价

注:以上运价及时刻仅供参考,具体以现场查询为准。所有价格不含税费,不得签转,退改收费。

温馨提示

1、活动特价机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2、客票必须按顺序使用,否则后续航段东航有权拒绝运输;

3、活动特价机票国内机票不得签转,退改收费;国际及地区机票不得退改签(包括燃油费也不退);

4、现场购票,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如购买国际或地区航线机票请务必携带护照或通行证,现场暂不支持购买婴儿票;

5、活动运价所示价格均不含税费,运价适用条件以相关通告为准,详询现场工作人员。

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温馨提示:

尊敬的游客:在迪庆旅行途中,为保证个人权益,请选择有资质合格的旅行社、酒店、景区、购物店、导游、旅游车,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理性消费。

旅游途中如遇到违法违纪现象,请拨打投诉电话:0887-8882222、 12301。(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