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一手杜鹃 一手雪山 “我行我素”的香格里拉依然春意盎然

时间:2019-05-1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太阳最早照耀的地方,是东方的建塘;人间最殊胜的地方,是奶子河畔的香格里拉。”五月正值初夏,而此时的香格里拉,正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春天,灿如云霞的杜鹃花海,争芳吐艳,点缀在青山绿水间,将雪域绘成引人入胜的秘境。

香格里拉杜鹃花种类多、数量大,观赏期从四月开始,可持续至七月初,白马雪山等地区甚至到十月份仍有杜鹃盛放。

繁盛的杜鹃、皑皑的雪山、纯净的星空,构成一幅极美的画面,只要你想,只要你来,马上可以展开这幅生机盎然、清新自然的美丽画卷,享受这个美好的季节。

娇艳的杜鹃是明媚的骄阳,洁白的雪山是心头的清风,深邃的星空是美好的梦想,温暖了春光,也将温暖你的时光。

迪庆赏花攻略:

1、虎跳峡—小中甸(长廊距离80公里)

这一条线路上主要观赏大树杜鹃花,颜色主要有粉红色、红色、白色、乳白色。

2、香格里拉—白水台(长廊距离100公里)

这一条线路上主要观赏大树杜鹃花,颜色主要有粉红色、红色、白色、乳白色,观赏日期每年4月中旬—6月中旬。

3、三坝岔路口—洛吉乡联办彝族村(长廊距离30公里)

这一条线路上主要观赏大树杜鹃花,颜色主要有粉红色、红色、白色、乳白色,观赏日期每年4月中旬—6月中旬。

4、国道214线小中甸联合村—和平村(长廊距离18公里)

主要观赏矮状杜鹃丛林。面积有数万亩以上,观赏日期每年的5月中旬—6月下旬。

5、维西梨地坪—丽江巨甸(长廊距离50公里)

这一条线路上主要观赏大树杜鹃花,颜色主要有粉红色、红色、白色、乳白色,观赏日期每年4月中旬—6月中旬。

6、纳帕海—尼西岔路(长廊距离20公里)

这一条线路上主要观赏大树杜鹃与大杜鹃,颜色主要有粉红色、红色、白色、乳白色,观赏日期每年4月中旬—6月中旬。

7、德钦奔子栏书松村—白马雪山(长廊距离60公里)

这一条线路上主要观赏大树黄色杜鹃,白色杜鹃,红色杜鹃,粉红色杜鹃,矮状蓝色杜鹃,紫色杜鹃。观赏日期从3月下旬—8月下旬。

8、普达措国家公园线路(长廊距离69公里)

主要观赏大树杜鹃与大杜鹃,颜色主要有粉红色,红色,白色,乳白色,观赏日期每一年4月中旬—6月中旬。(马琛/文  图片由中共迪庆州委宣传部提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