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端午机票火车票开抢 同程艺龙推出机票早订优惠

时间:2019-05-1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刚刚过完了四天“五一”假期,马上就到了规划端午假期出行的时候。今年的端午假期安排是6月7日至9日,按照目前的火车票30天预售期,5月9日就可以预订6月7日端午节当天的火车票了,端午优惠机票也到了下手的时候。

为了满足人们提前预订端午假期优惠机票的需要,“五一”小长假过后同程艺龙即在微信小程序“同程艺龙酒店机票火车”启动了端午机票早订优惠活动。该活动不仅提供了20元国内机票及30元国际机票抵用券,而且还汇聚了端午期间国内游和出境游热门目的地的特惠机票资源供消费者选择。

同程艺龙端午机票早订优惠活动提供的抵用券可用于预订包含优享套餐的国内机票和国际机票,该套餐包含航意险和“行程无忧”权益。“行程无忧”是同程艺龙针对机票用户特别推出的一项创新服务,有效解决了航班延误后用户后续行程的退改问题。购买了含有“行程无忧”权益套餐的同程艺龙机票用户,若遇到航班延误,即可免费退改后续行程中的接送机、酒店、火车等(需全部为同程艺龙平台订单)。除了早订优惠外,同程艺龙还为端午假期计划出游的消费者汇集了国内游和出境游热门目的地的特惠机票信息,主要有上海、杭州、武汉、长沙、深圳、广州、哈尔滨等飞往青岛、海口、厦门、西安等国内游热门城市的特价机票,以及飞往曼谷、清迈、普吉、米兰、悉尼、墨尔本、奥克兰、巴黎、威尼斯、香港等出境游热门城市的特价机票。

同程艺龙机票大数据显示,最近一周6月7日、6月8日和6月9日起飞的国内航班平均票价分别为553元、591元、529元(均不含税费),国际机票平均票价分别为743元、757元和924元(均不含税费)。整体票价较“五一”小长假期间略低。目前为止,端午国内机票预订量较大的航线主要有:上海-深圳、西安-广州、北京-深圳、上海-广州、广州-上海、深圳-上海、昆明-广州、南宁-上海、北京-广州、上海-哈尔滨。端午国际机票预订量较大的航线主要有:上海-东京、首尔-青岛、上海-首尔、北京-东京、北京-首尔、广州-首尔、曼谷-清迈、深圳-吉隆坡、芝加哥-北京等。

同程艺龙相关负责人表示,节假日出行的机票应尽可能早预订,这样不仅可以享受到相对更大的折扣,同一航线航班选择的余地也更大一些。若行程不太确定,可以考虑购买包含取消险等服务的套餐产品,一旦需要临时退改可以最大限度减少损失。(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