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9珠宝文化艺术周7月强势来袭

时间:2019-05-0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尹晓

近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的3号馆外墙上,一幅155米长的巨幅设计师海报引起路人纷纷围观。原来,该幅巨型海报是将于7月10日—15日举行的2019珠宝文化艺术周的设计师宣传海报。

据悉,2019珠宝文化艺术周由翡翠珠宝行业领先的文化艺术及价值传播者《中国翡翠》杂志与著名导演、演员于荣光联合发起,依托中国·昆明国际石博览会的平台资源优势,构建大型独立艺术展馆及开展国内外系列珠宝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本次盛会由东方环球(昆明)国际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云南中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新浪微博为活动战略合作伙伴,真品溯源平台(CGICP)为知识产权保护合作伙伴。

活动期间,将汇集近200位国内外知名珠宝设计师及万余件精美作品,打造6800平方米的大型独立珠宝设计艺术展馆,带给全国观众最具创意、最前沿的设计作品与盛大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这在全国范围内也是绝无仅有的创新与规模。期间还将举办“云上心制”珠宝设计作品展、“燃情匠心”玉雕艺术作品展、院校宝玉石设计艺术联展、“于荣光设计大奖”珠宝设计与影视跨界融合大奖赛、2019“Hot Sale大麦杯”珠宝玉石首饰全球原创设计成果商业大奖赛、星光璀璨的全国设计师之夜等活动。丰富盛大的活动,将全面诠释珠宝设计师们对原创设计的热情、对极致工艺追求、对原创性、商业性、艺术性高度交融的探索等,是不可错过的年度珠宝文化艺术盛宴。

目前,中国珠宝业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设计创新已成为重要的发展方向,更多的消费者提升了对珠宝设计的认知,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审美需求。在倡导匠心匠艺的大背景下,优秀的珠宝设计师群体越来越壮大,也需要更加高品质的展示与交流平台。云南作为全国最早开发利用和经营宝玉石资源的主要地区之一,珠宝文化艺术周的活动盛宴融合国内外知名设计师、玉雕师、工艺师力量,深度连接珠宝设计师与消费端、珠宝业界,促进国内外设计师的交流与合作,让中国原创珠宝设计在“被看见、被读懂”的同时,能够“广吸纳、走出去”,云南则在助推“原创珠宝中国设计”上走在了前列。(尹晓)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