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经贸外事职业教育集团召开第二届理事大会

时间:2019-04-2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4月27日,云南经贸外事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大会在昆明召开。

本次大会以“推进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创新集团化办学;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来自政府、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企业、职业院校、教育咨询与评估机构的150余家成员单位代表参会,本着平等协商的原则,就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进校企深度对接、精准育人,探索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实现方式等进行探讨研究、共谋校企深度合作和集团健康发展大计。大会的主要内容为审议集团工作报告、审议集团章程修正案并选出新一届集团领导班子。

集团理事长肖薇作《云南经贸外事职业教育集团工作报告》。报告从集团治理结构、成员优化、运行机制、建设成效等方面对上一届集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集团下一步运行和发展提出了目标和建设思路;常务理事长周翔对集团章程修正案进行说明。修订后的章程融入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新要求和新任务,突出了时效性和针对性。

与会领导和代表对集团工作报告和章程修正案进行分组审议并一致通过。

当天,全体理事代表还以鼓掌的方式通过常务理事单位名单,并由理事单位代表选举产生新一届集团领导集体。通过表决,肖薇、周翔再一次当选为集团理事长和常务副理事长;方敏、王昆来、汪湳、胡祥贵、郑安礼、耿颖、郭阳钰、董兴当选副理事长;汪湳当选秘书长(兼任);杨文华当选副秘书长。新一届集团领导上台与全体与会代表见面并为常务理事单位授牌。宁波市镇海区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云南省健康管理促进会、云南小矮人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与会单位作了发言。他们共同表达了对职教集团发展的信心和期许,同时还提出了在集团化办学中各自今后的目标和任务。

“通过换届使集团的常务理事进一步得到调整、充实、优化,使之更符合学院发展需要和职教集团发展需求,更好的为成员单位服务,为学院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共建、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教学资源共建服务,为支持学院长远健康发展服务。”周翔在作总结讲话时表示,近期理事会将通过建立门户网站,实现信息互通;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和平台,实现机制融通;结合当前政策和任务,开展理事单位分类协商,把各项工作做实。(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