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发布旅游从业人员“八不准”规定

时间:2019-04-1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尹晓

4月18日,经云南省人民政府同意,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开发布《云南省旅游从业人员“八不准”规定》。

该规定明确,一旦发现旅游从业人员出现欺骗或者胁迫游客购物、拒绝受理游客退货换货、组织接待不合理低价游、诱骗推销不合理高消费、在景区及门口违规摆摊设点、向游客叫卖兜售商品和服务、擅自变更行程影响游览、签订虚假合同逃避监管等八个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查处。

该规定自印发之日起施行。(尹晓)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