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红河州泸西县文化和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开展突击夜查

时间:2019-04-1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陈柄润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巩固前期战果,有力打击各类文化和旅游市场乱象。近日,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深入白水镇对当地文化和旅游市场展开突击夜查。

据统计,白水镇目前共有网吧2家、娱乐经营场所2家、新闻出版物经营类共5家。检查结果显示,大部分经营场所未出现违规经营行为,并且均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点要求积极开展宣传。对于极少部分违规商家,综合执法大队始终秉承严格执法、执法为民的初心,针对所发现的问题“对症下药”,对于“重病”经营场所甚至在现场就下发了《责令停止经营活动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一切经营活动,及时进行整改。

此次突击夜查,泸西县文化和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充分发挥线索广、来源多等优势,全副武装加入到了除黑恶、治乱象的整治斗争中,不但有力整治了文化和旅游市场突出乱象,甚至还极大压缩了黑恶势力的犯罪空间,亮出了“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正义利剑,牢固树立起了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的鲜明旗帜,让泸西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的经营场所能正视存在问题,自觉整改、逐一整改本场所中存在的问题及隐患,不断提高经营场所自身管理水平,从而进一步营造出泸西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稳经营、强整治、助提升的良好生态。(陈柄润)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