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版纳融创乐园狂欢开启泼水狂欢节 带领游客清凉一“夏”

时间:2019-04-1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4月12日,西双版纳融创乐园正式开启多情版纳,雨林狂欢“彩虹泼水节”活动,针对不同游客的兴趣爱好,为广大的游客们设置了多种泼水新玩儿法,有"比基尼泼水大战""花车迅游泼水""DJ泼水狂欢造浪""彩虹泡泡泼水""泼水寻宝大赛"等多个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乐园游玩。


启动仪式开始,就有演员为泼水节献上多场民族特色浓郁、国际性特色鲜明的精彩演出,例如高僧祈福、圣水加持等一系列活动,现场观众气氛高涨,积极参与互动,接受高僧的诵经及拴线仪式,接受来傣历新年的美好祝福,现场更有彩烟燃放,热烈庆祝傣历年1381年的到来以及乐园“彩虹泼水节”顺利开幕。

据了解,版纳融创乐园作为此次泼水节的分会场之一,还准备了花车巡游活动,乐园花车作为头车跟随政府巡游方阵一起进行巡游仪式,带着大大的象头,以及鲜艳的花朵的花车,色彩明丽极富版纳当地特色,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围观拍照。

此外,4月15日,版纳融创乐园还将在瀑布广场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象脚鼓舞的初赛,象脚鼓舞蹈历史悠久,以其节奏明快、富于变化,极富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而闻名,聆听着象脚鼓的咚咚声,响彻瀑布广场,表达着傣族人民的欢乐心情。

随着西双版纳融创主题乐园3月30日正式开始“开放式运营”,其打破了传统乐园封闭式的管理运行模式,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结合版纳多彩的民族元素、融合民俗文化,以多层次的业态组合进一步彰显“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品牌效应,成为云南乃至东南亚、南亚的旅游新地标。(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