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运动德宏”2019机车音乐节现场嗨翻了

发布时间: 2019-04-12 16:43:49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李明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机车的轰鸣、摇滚的激情、乐迷的欢呼燃爆了芒市的夜晚。4月10日晚,以“温度”为主题的“运动德宏”2019机车音乐节在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体育运动中心激情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两千余名摩友、摇滚乐迷和抖音网红王北车、笑匠乐队等数十支乐队齐聚德宏,共赴体育、文化、旅游与机车、音乐、泼水的盛宴。

 本次机车音乐节由德宏州体育总会主办,德宏州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德宏冰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通过不断摸索和创新,德宏已经连续举办5届机车音乐节。作为全国范围内规模、内容、影响力等较大的机车音乐节,今年的活动做了大量的创新和改变,新增电音泼水狂欢、创意集市和音乐论坛,并邀请到网红歌手王北车一展歌喉。王北车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粉丝千里迢迢赶到音乐节现场,只为一睹偶像风采,王北车说这是他第二次到德宏,并跟歌迷们约定了明年还要来。

当晚,德宏本土乐队冰点117和皮鞋兄弟、笑匠乐队、弥梵乐队轮番献唱,摇滚乐配上机车的轰鸣声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据不完全统计,当晚有将近万人在机车音乐节现场狂欢。

皮鞋兄弟是第一次受邀参加机车音乐节,乐队成立于2015年,是云南知名乐队之一。“我觉得德宏机车音乐节很酷,机车天生就是配摇滚的,德宏也很热,配上电音泼水就正好,然后这儿有很浓郁的少数名族风情,希望我们能把德宏的美传递给更多的人。”乐队主唱卓佚说到。

本届机车音乐节活动为期三天,恰逢傣族一年一度的泼水节,音乐节组委会为此新增了电音泼水狂欢的内容,摩友和乐迷们除了能体验“运动德宏”的魅力,享受摇滚乐激情,更能参与到民族节日的狂欢。除此之外,环骑芒市、特技车展演等精彩活动同样值得期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