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裕安区举办江淮果岭第二届樱花节暨独山茶谷将军小镇文化旅游节

时间:2019-04-08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马健 邱凌








春光无限好,赏花正当时。正值樱花盛开的美丽季节,3月5日上午,在淠河明珠独山镇樱花溪畔,隆重举行了江淮果岭第二届樱花节暨独山茶谷将军小镇文化旅游月的开幕式活动。裕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施万章、副区长张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继金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据了解,2015年通过区委政法委招商引资,张忠义先生带领永信恒昌公司在一片荒地、荒山、荒坡、荒沟之上,打造一片鲜花怒放、瓜果飘香的生态园区,给将军镇锦上添花,为大美裕安、全域旅游做出了贡献。张忠义先生艰苦奋斗、敢闯敢干的创业精神,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豪情,永不懈怠的激情和支持地方发展的热情,给人以鼓舞,令乡人钦佩。








裕安区副区长张健在开幕式致辞中说:“近年来,裕安区委、区政府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先后出台一系列支持涉农企业发展的举措。樱花溪畔要继续抢抓发展机遇,充分运用各项政策,大力推行“旅游+公司+贫困户”等经营管理模式,延伸花果产业,扩大樱桃种植面积,把大别山特色产业融入园区中,充分发掘裕安红色文化、茶谷文化,提升企业软实力。以花为美媒,广迎游客,加快发展,提升产业,是我们举办樱花节暨文化旅游月的根本目的和良好愿望,我们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良的环境,全力保障乡村旅游企业跨越发展,为实现裕安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影视图文 马健/视频编辑 邱凌)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