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知名品牌专家徐向良:云南有“好酒” 却香飘难远

时间:2019-04-0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我们云南有许许多多优质产品,却没有形成品牌影响力,导致酒虽然好,却香飘难远。”4月3日,知名品牌专家、成都高参品牌CEO徐向良应邀为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电商产业园的园区企业家讲品牌公益课时说。

徐向良指出,云南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越的气候优势和地理优势,很多产品都是最天然、最珍稀、品质最好的,比如宣威火腿、翡翠玉石、咖啡、坚果、普洱茶、滇红茶、遮放米、野生菌、中药材、民族文化产品等,但因长期以来云南企业的品牌意识淡薄,很多好产品没有真正走出云南,去参与全国竞争、世界竞争。

“我们电商企业应抓住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机遇,扎根产业、立足本土、放眼全球,为云南优质好产品打造品牌,推动更多云南品牌走向更广阔的国内国际市场。”徐向良表示。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品牌日渐成为决定企业成败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初创企业如何创建品牌、提升品牌,对大多数创业企业而言缺乏经验和专家的正确指导。官渡区电商产业园为了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专门为产业园区企业引入品牌专家、提供咨询服务,赢得园区企业的点赞和欢迎。

“听了今天的品牌课,我受益匪浅。让我们对企业未来如何正确创建品牌、开展品牌竞争、规避营销误区,赢得广阔发展空间和市场有了全新的认识。”园区企业代表云南网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力表示,园区管委会真诚的为园区企业服务,引进品牌专家来为园区企业解疑释惑,切切实实是做了件大好事。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条路更多的是思想观念的路。”徐向良表示,未来30年,一定是中国企业用品牌去参与国际竞争、赢得国际市场的最好时期,云南企业应放眼未来,注重品牌建设,把云南好产品、好品牌推向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