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英爱心夫妇在印度10年花260万元照顾百只流浪狗

时间:2019-04-04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庞嘉楠

在印度喀拉拉邦,一对英国夫妇在过去10年间花费3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2.5万元)照顾了98只流浪狗,这一爱心举动感动了很多人,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随着5点半的钟声从附近的寺庙里传来,玛丽和史蒂夫·穆斯克罗夫特(Steve Muscroft)在喀拉拉邦的家中醒来,迎接崭新又温暖的日子,然后和98只狗狗一起吃早餐。一些身体有残疾的犬需要单独喂养以确保他们正常进食。

2008年3月,他们乘着飞机离开祖国,开始了一个为期两周的度假旅行。玛丽说:“我们在动物保护区做志愿者时,爱上了街上的两只小狗奇蒂和莱茜。”“它们每天都在等我们来,我们舍不得离开它们。”因此,玛丽和史蒂夫没有在两周后离开喀拉拉邦,而是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离开他们住的酒店,在当地租房,这样他们就可以带吉蒂和莱西回家了。

玛丽说“在最初的几个星期里,我们意识到喀拉拉邦的流浪狗存在很严重问题,这里的人对待狗的感情和我们不一样。人们向流浪狗扔石头的情况并不少见。我们的一只狗波奇,来到我们这里前,因为它以前经常啃家具,所以主人用铁丝绑住它的后腿。”玛丽和史蒂夫被他们看到的场景震惊了,开始给街上的狗喂食。

她创立并实施了“动物节育”项目,对流浪狗实施绝育,并给它们接种了抗狂犬病疫苗。通过对2000只流浪狗进行绝育,使得在过去几年里阻止了6000多万只流浪狗出生。

四年前,这对夫妇为了创办“照看流浪狗”救援中心,卖掉了他们在英国的房子。“我们自己花了30多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2.5万元),但仍不足以支付我们全部的费用。许多动物爱好者,包括英国的爱狗人士还有当地人,也会赞助捐款。

玛丽还在与当地政府谈判,希望美国广播公司和抗狂犬病可以为“照看流浪狗”救援中心提供资金。她已经会见了地方当局,劝阻他们不要计划在森林里建一个笼子来捕捉流浪狗。

通过“照看流浪狗”救援中心,玛丽和史蒂夫帮助了数千只狗,成千上万的狗在这个救援中心成长,这个项目的发展超出了这对夫妇的预期。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