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9广州城市形象片首发仪式,播放新城市形象片

时间:2019-04-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康

2019广州城市形象片首发仪式,播放新城市形象片,新华社新闻中心信息中心涉外拓展部主任孙镜女士介绍形象片创意及背后的故事。

近年来,国际高端会议频繁落户广州,广州在国际舞台上越来越活跃,将广州开放包容创新的城市形象传遍世界各地。

新城市形象片从广州国际形象建构角度界定城市形象,凝练广州的独特人文、准确表达广州的城市定位,新版形象片开篇运用当下最新潮的快剪方式,随后以一路推进的镜头语言,以西关打铜、广彩、通草画、广式美食等充满“老广味”的传统人文元素,与珠江新城CBD、充满科幻感的VR人工智能、先进的载人无人机、新能源概念车等一系列创新元素的交替呈现,用视觉语言注解广州开放与创新的城市基因。(中国网 李康 摄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