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九元航空开通首条西双版纳⇌广州直飞航线

时间:2019-04-0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刘运军 汪涛

3月31日,广州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正式开通首条西双版纳⇌广州直飞航线。

新航线由九元航空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飞机客舱经过全新设计,可容纳189名客人。以往从西双版纳到广州多为中转或经停航班,停留时间从2小时到15个小时不等。新航线开通后改变了以往需经由昆明中转的状况,为旅客出行节约了时间和成本,也结束了两地之间无直飞航班的历史。

西双版纳⇌广州新航线每周7天均执飞,当日往返。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104,23:00从西双版纳嘎洒国际机场起飞,次日1:30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回程航班AQ1103,18:40从广州起飞,22:10抵达西双版纳。

因西双版纳到广州全程飞行需3个半小时,时间较长,对该新航线九元航空主推包含15公斤行李额度、或包含机上餐饮及20公斤行李额度的机票;去程机票售价859元起,相当于全价机票4.5折。

新航线机票可在九元航空官网、微信、App以及携程、飞猪、同程、途牛和美团等OTA平台购买。此外,每月9日、19日、29日九元航空会持续推出“逢9必促”抢9元、99元等超低特价机票活动,旅客可通过“九元航空”微信服务号和App来获取特价票出行时间并参与抢票。

另讯当日,由南方航空执飞的CZ6329航班于15:10准时在西双版纳嘎洒国际机场落地,这标志着南方航空开通了西双版纳⇌兰州⇌沈阳新航线。该航线的开通为三地群众的出行提供了便利,进一步助推了西双版纳州打造“一江连六国、铁路向大洋、口岸达八方”的海陆空枢纽中心。(刘运军 汪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