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5级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在昆举行

时间:2019-04-0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3月30日——4月8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艺术学院2015级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在学校报国楼进行展览,这是学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三个专业的联合作品展,230余名同学、20余位老师、历时8个月200余天,一共创作了60余套、千余件作品。今年的毕业展商学院与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云南省博物馆合作,立足本地文化,以民族文化涵养艺术心灵,激发创作动机,在汲取中吐故纳新,在兼容并蓄中融合创新,饱含着商学院学子对民族文化的自信与深情。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秉承创新、独特的风格,在他们设计的作品当中,带给大家强烈视觉冲击。产品设计专业的作品,有的充满青春气息,有的古典雅致,既有颜值,又结合市场的需求。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作品展主要突出设计的文化性和创意性,让参观者每进入一个展区就会有不同体验。

 同学们在说起自己的作品时,滔滔不绝,自信满满,可以看出他们在这些作品上花费了大量的心血,让我们相信每一件作品背后都有一段夙兴夜寐、辗转反侧的故事。

商学院校长助理宁凡说,这次以多专业联合毕业展的形式完成毕业设计,是学校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一个重要举措,艺术学院作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校建设的排头兵,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变革。工作坊、项目化教学、师生共育、变革了学习方式,创造了新的教育生态。课堂的作品成为了产品,产品成为了商品。

本次“融创云南·互联未来”毕业设计展,体现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坚持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意创新相结合教育模式。学校在办学过程中,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的新思路新模式,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素质。(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