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最美中国——七彩云南”公益活动在红河举行

时间:2019-03-2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陈柄润

为进一步推动民族文化传播,提升优秀文化影响力。近日,能量偶像事务办公室、人民日报漫画增刊、GoFashion路尚、游云南平台与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蒙自市文化和旅游局、元阳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组成工作组,分别前往元阳县、蒙自市开展“最美中国——七彩云南”公益活动,并特邀公益大使包文婧同行,拍摄系列公益素材。

工作组一行首先抵达元阳县,在对哈尼梯田景区、当地民风民俗、特色文化等进行深入了解后,选定梯田景观、高原红米、民族服饰等进行宣传推广,并邀请包文婧作为公益大使参与照片、视频等的拍摄进行呈现。次日,工作组一行抵达蒙自市,对碧色寨景区进行考察,并邀请包文婧参与碧色寨火车站历史和过桥米线文化等为主题的拍摄。

据了解,近年来红河州高度重视文化保护、挖掘以及推广等工作。职能部门主动作为,分步实施,稳抓州内非物质文化遗产及历史文物的收集、整理、保护工作;通力协作、形成合力,让优秀的历史文化遗产得到继承,守护好了红河文化宝库;借助多方媒体资源,以多渠道、全方位、广传播的定位,立体化对外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宣传力度,有效的增强了广大民众对红河州特色文化的认知度和保护、传承意识,营造出全民参与文化繁荣事业的良好氛围。

此次“最美中国——七彩云南”公益活动的成功开展,积极促进了红河州特色文化宣传推广工作,对外区域文化旅游交流水平得到了提升,为红河州进一步讲好红河故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柄润)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