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市数管局调研员张绵国来马鞍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3-29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贺思奇

3月27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调研员张绵国来霍邱县冯井镇马鞍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驻马鞍山村扶贫工作队、村干部等陪同调研,随后在村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

会上,市驻马鞍山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胡晓俊汇报了马鞍山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及今后的打算等。张绵国首先对扶贫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绵国指出,扶贫是一项长期工作,虽然村已经完成出列目标,但是脱贫攻坚的任务仍然十分繁重,特别是霍邱县今年要完成“县摘帽”,更需要工作队全力以赴。一要严格按照县、镇党委政府要求部署,紧紧团结和依靠村“两委”开展工作;二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问题,切实加强整改,补齐脱贫攻坚各项短板;四要以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为目标,深入开展大走访,做好政策宣讲、密切干群关系,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最后,张绵国语重心长嘱咐道,单位一直非常关心、关注、重视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希望你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单位的汇报与联系,搞好生活,注意身体健康。(贺思奇)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