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湄公河旅游获“杰出贡献大奖”等2项旅业大奖

时间:2019-03-2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丽 马颖

近日,“CCT AWARDS旅业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大奖由中国·全联旅游业商会设立,表彰为中国旅游事业做出贡献的工作者。“CCT AWARDS旅业大奖”设终身成就奖、和平绿色杰出贡献奖、杰出贡献大奖、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奖、减贫富民突出贡献奖、创新实践大奖、先进工作者等7大奖项。其中,湄公河旅游获得“杰出贡献大奖”和“先进工作者”。

“杰出贡献大奖”表彰通过旅游产业为国民经济、社会、文化等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家和工作者。浙江金洲集团、云南湄公河集团董事长俞锦方获得“杰出贡献大奖”。

俞锦方董事长表示,“我是曾经在云南边疆当兵的一个退伍兵,95年重返西南边陲,做开发式扶贫工作,如今已经走过了20多个年头,我想在新的经济状态下,为森林养生、健康中国做出我的新努力。”

据了解,俞锦方曾在西南边疆当兵,24年前重返云南,跟随东部地区浙江省支持西部地区云南省发展的首个旅游扶贫项目,扎根云南发展旅游业,并先后在云南昆明、西双版纳、普洱,浙江湖州创建了15个绿色旅游项目。俞锦方带领湄公河集团通过保护性开发,保护了普洱、西双版纳2.2万公顷原始森林;开展野生动物收容拯救工作,帮助2000多只野生动物回到栖息地;开展社区共建,帮助村民融入旅游发展,实现村民就业、创业与区域减贫;持续开展退伍老兵帮扶、绿孔雀保护、亚洲象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教育等慈善公益活动。(李丽 马颖 )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