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舒城县桃溪镇狠抓基础设施建设 提高群众幸福感

时间:2019-03-28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周敏 张阳春

常言道:“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进程中,2018年,舒城县桃溪镇注重加大基础设施投入,从贫困村卫生室建设、农业资产收益扶贫项目、特色种养业项目等6个方面共投入建设资金1563.38万元,大大夯实了该镇的脱贫基础,提高群众的幸福感。

一、投入33万元对龙舒、金圩和苍墩村的村级卫生室进行改造,极大的改善了农民朋友的看病就医环境。二、投入350万元建成千亩芦笋基地作为农业资产收益扶贫项目,年带动191户贫困人口增收26.45万元。三、投入80万元建成3个稻虾种养扶贫基地。作为特殊产业扶贫项目,年均为全部收益贫困户增收7.68万元。四、投入53万元加强扶贫驿站、车间及基地建设,为贫困人口就业创造更好的条件。五、投入735.26万元加强道路交通建设。利用首批扶贫项目建设畅通工程11条,总长度7.928公里;完成其他扶贫项目2个:石河安置点工程(含排水),总长约270米;龙舒村李庄路,总长约480米。利用第二批扶贫项目完成组组通项目38条,总长14.6公里。利用六安市交通精准扶贫项目完成7条道路建设,总长9.613公里。六、投入312.12万元完成王泊、金圩、龙舒三个村自来水管网延伸工程和红光自来水厂改造及苍墩村自来水管网延伸工程。(周敏 张阳春)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