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芊谷一蒂品牌发布会在云南文山举行

时间:2019-03-2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3月23日,芊谷一蒂品牌发布会在云南文山凤凰锦江大酒店举行。云南人羞花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萍,云南共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渝杰、CEO罗鋆峰、执行董事张灏严及所有高管出席会议,王萍及各嘉宾向出席会议的全体宾客和经销商宣布新一代超级素食全餐“芊谷一蒂”正式上市。

据悉,“芊谷一蒂”超级素食全餐是原“人羞花好素食”的全新升级产品,含有65种食材,在10万级标准洁净厂房里经过烘焙、研磨、冷却、混合等十多道工序精制而成。并包含了藜麦、黄小米、鹰嘴豆、西蒙米乔和亚麻籽五种超级食材,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能同时很好的满足当代人对食物营养价值和食物便捷性的需求。“芊谷一蒂”最大的卖点在于科学的配方,符合人体所需的营养。2017年5月13日云南省卫计委批准将文山三七花、茎叶列入普通地方特色食品进行管理。三七茎叶含有较高的微量元素和三七总皂苷。三七总皂苷具有降血脂、降血糖、降血压、抗衰老、增强免疫力等功效。人羞花公司已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产品配方专利申请。人羞花公司已成功研制出了芊谷一蒂含三七茎叶和三七花的第三代、第四代产品。

云南人羞花公司与云南共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产业互联网思维,本着“利他、多给”的宗旨,创造性地设计出颠覆传统销售的社交新零售增值服务“环球时刻”,在短期内成功吸引了大量的消费商与经销商加盟。在此次发布会上,云南共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正式公布了合作经销商优惠细则,同时小程序正式上线。

著名三七专家、文山学院三七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文山三七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硕士生导师冯光泉,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公司法律顾问陈菲及助理应邀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