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优化发展环境 市政协召开资政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3-22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张静

3月21日,市政协召开“优化发展环境,推进民营经济发展”资政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付新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市场监管局、金融监管局、数管局、工商联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民营企业代表负责人,围绕“优化发展环境,推进民营经济发展”资政会筹备方案(草案),就会前筹备、任务分工、会议内容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付新安指出,民营经济在六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市政协将“优化发展环境,推进民营经济发展”作为资政建言的重点,是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要认真谋划好筹备工作方案,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深入调查研究,采取协商座谈、实地调研、学习考察等方式,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摸清情况、剖析问题、找准对策,为促进六安市民营经济发展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付新安强调,要尽快修改完善筹备方案,抓住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实施,明确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市内调研、市外考察、征集大会发言等工作,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及时沟通交流,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六安市民营经济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张静)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