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王胜调研金安经济开发区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9-03-22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桑宏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来到金安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邓延庚参加调研。

王胜一行先后来到该区的安徽联胜·产业公园和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项目的投资规模、建设进展、企业发展状况、下一步计划安排等情况及在发展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当前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

王胜指出,推进新形势下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时不我待,重任在肩。开发区相关部门和负责人要把握大势、善谋思路,主动靠前、精准服务、用心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树立服务企业的新理念,把企业发展当成自己的事,提升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着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盘活现有资源,解决企业的融资、土地需求等问题,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帮助企业增强信心,共度难关。企业自身要在认真谋划好发展方向的同时,还要提振发展信心,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同时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围绕开发区建设,作进一步调查研究,全面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呼吁和推动解决有关问题,为促进开发区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努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桑宏)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