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孙岗镇“四到位”做好2019年计划生育奖特扶工作

时间:2019-03-21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达孟伟

为切实做好计生优先优惠工作的资格确认工作,确保符合计划生育奖特扶条件的对象户及时享受到相关奖励扶助政策,2019年1月开始,孙岗镇积极部署安排,组织镇、村干部及时开展工作,“四个到位”扎实推进2019年度奖特扶工作,确保惠民工作按期完成。

培训到位,确保政策知悉。该镇及时召开计划生育奖特扶工作部署会议,同时加强对镇、村计生专干专门的业务培训,详细讲解2019年政策更新、申报条件、所需资料、表格填写等业务知识,同时对特殊个案进行重点讲解,确保工作人员政策清、程序明。

宣传到位,确保家喻户晓。该镇充分利用公开栏、宣传单页、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对于流动在外务工到龄人口积极关注,让群众深入了解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制度内容和标准。增加工作过程中的透明度,让群众能及时了解相关工作动态。

摸排到位,确保不错不漏。该镇计生办安排23个村(街)及时对辖区内目标群众进行摸排清理,对已符合奖特扶的对象户做好信息再核查工作,信息有变动的及时修改或退出;对新增对象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并共计开展三次全镇范围内到龄人口摸排工作,通知对象户准备相关证件及材料,对于在外务工流动对象积极简化程序,通知到位,确保真正做到不错不漏。

程序到位,确保工作实效。严把政策关,切实做好奖扶对象的申请、取证、评审、核实和复核等一系列工作。深入到对象户家中做好新增对象的摸底调查,提高奖特扶发放工作质量。(达孟伟)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