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马鞍山村召开“创先争优点评日”暨脱贫攻坚再出发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21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贺思奇

近日,霍邱县冯井镇马鞍山村召开“创先争优点评日”暨脱贫攻坚再出发动员大会。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残联驻村扶贫工作队和马鞍山村“两委”全体党员、贫困户、村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大会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扶贫开发论述摘编》,讲述“霍邱县第一个党组织负责人樊逸仙”红色故事,宣布成立了马鞍山村党员志愿服务队,明确工作任务,通报了村“三务公开”情况,还着重宣讲了2019年扶贫政策、部署开展党员“联帮工程”活动、环境综合整治和第一季度扶贫开局工作。

随后,市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胡晓俊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再出发进行了再动员。他在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时指出:我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直有关部门和帮扶单位市政务中心、市残联的大力指导帮扶下,特别是在广大群众大力支持帮助下,圆满完成“村出列”任务。他反复告诫大家,村虽然出了列,但户完全脱贫、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助力县摘帽、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马鞍山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大家必须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率先全面实现小康。他在简要介绍2019年工作计划时提出: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结合村申报的中心村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健全长效帮扶机制,着眼发展产业,着力打造扶贫基地,培育具有较强带动能力龙头种养大户、创业成功人士企业,巩固扶贫成果,提升造血功能,完善公共设施建设,实现农业增产、农村增效、农民增收,促进村稳定脱贫、全面进步,夯实县摘帽基础,努力创建美好乡村。(贺思奇)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