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举行“慈善救急难”项目救助金发放仪式

时间:2019-03-21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黄雪彦

3月20日,六安市2018年“慈善救急难”项目救助资金发放仪式举行。市慈善协会会长、市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李乔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市慈善协会第一副会长、市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喻廷江主持。活动现场,10户病友家庭代表共领到19万元救助金。

李乔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民生,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共享善举,用实际行动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据悉,“慈善救急难”项目主要是针对重大疾病患者在享受国家医保政策及民政等有关部门临时救济之后,仍负债累累,生活难以为继的特困家庭,再助力一把,给予一次性临时救助,以缓解病患家庭的困难,帮助病人及家庭进一步树立战胜疾病,克服困难的信心,以逐步摆脱困境,回归正常生活。2018年,该项目共安排资金41万元,共救助特困户36户。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