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八方宾朋会聚毛中,教书育人相通相融

——毛坦厂中学迎来广西、山东、河南等多地教育考察团

时间:2019-03-20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胡国俊

3月19日,广西省隆安中学校长方钟科、山东省平阴一中校长杨会中、河南省才源高中校长王子兴等分别率领的教育考察团近50人来毛坦厂中学参观交流。毛坦厂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振华,安全办主任鲍华山,外宣办主任胡国俊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上,李振华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发展概况以及近几年高考成绩。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相关管理制度、管理特色以及具体的教育、教学的工作措施,并与大家分享了毛中宝贵的精神财富“晋善精神”。

宾主双方在聘任制实施、培优补差、班级设置、教师评价、教研活动、试题资料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无论学校位于祖国的天南地北,但是教育教学的目标与管理都具有共性,相通相融,值得互鉴互学,以实现教书育人的共同目标。

座谈会前,考察团一行在鲍华山的带领下参观了毛中校园,感受了毛中深厚的文化底蕴。(胡国俊)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