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孙岗镇“三个强化”全力配合巡察工作

时间:2019-03-20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谢杨

近日,区委2019年度第一轮巡察巡察组进驻孙岗镇,为积极配合巡察工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镇党委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基层党组织,单位负责人把接受巡察工作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认真引导党员干部摆正态度,以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的态度,主动接受巡察组的巡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水平。二是强化配合意识。镇党委及时安排将区委巡察公告上墙公示。在显眼位置设置联系信箱、举报箱,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同时,要求党政办、纪委、扶贫、财政、各村等涉及巡察事项的部门及时、全面、准确的提供原始资料,全程配合资料查阅和巡察组询问了解情况。三是强化纪律意识。镇党委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镇直各单位在巡查工作开展期间,合理安排工作,不得随意离开岗位,确保及时参加巡察组要求的各项活动,按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客观真实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了解实情提供支持。(谢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