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双柏:投资50.65亿元建设“美丽县城”

时间:2019-03-1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应春

3月18日上午,计划总投资50.65亿元的双柏县“美丽县城”建设项目在云南省楚雄州双柏县县城开工。楚雄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等州级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楚雄州政协主席杨静宣布项目开工。

据悉,双柏县“美丽县城”建设项目将紧紧围绕“干净、宜居、特色”总要求,以中国彝族虎文化故乡为主线,以“养生福地、生态双柏”为主题,按照“小而精、小而特、小而美、小而强”的思路,力争通过3年的努力,把县城打造成为“城在山中、水在城中、人在林中”的山水园林城、休闲宜居地、“滇中绿海明珠最美县城”,并规划建设重点支撑项目102个。其中占地面积约20亩、总投资4200万元的查姆山景观瀑布建设项目是此次“美丽县城”项目的一大亮点,建成后,瀑布景观高约30米,不仅能进一步完善查姆公园、查姆湖水利风景区、查姆湖国家AA级旅游景区的服务功能,还能进一步提升县城人居环境质量,切实提高居民幸福指数,为建设“美丽双柏”筑牢基础。(李应春/文 罗小平/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