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邱县开发区赵强一行来马鞍山村参观考察扶贫工作

时间:2019-03-19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贺思奇

日前,霍邱县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局长赵强率其扶贫工作站负责人、各村扶贫专干一行来冯井镇马鞍山村学习交流脱贫攻坚工作。冯井镇扶贫工作站站长徐多军陪同,市驻村工作队和村部分干部参加了活动。

市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胡晓俊代表村两委对赵强一行来马鞍山村考察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马鞍山村脱贫攻坚主要做法、特色经验及创新举措。他说,脱贫攻坚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工程,马鞍山村扶贫攻坚工作从2014年开始,逐年深入,逐步推进,特别是2017年5月市驻村工作队进驻以来,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大投入,在全村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于去年底圆满完成村出列任务。村虽然出了列,但巩固提升村出列脱贫成果、助力县摘帽、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必须有一种脱贫攻坚再出发的思想,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开发区和马鞍山村有许多共同地方,也有着深厚友谊,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学习交流,互相提携关照,实现两地各项工作更好发展。尔后,双方就扶贫基地、光伏产业、特色产业、双基建设等建设以及阳光低保评定、边缘户工作、档案资料规范进行了交流与座谈。

赵强一行对市驻村扶贫工作队及马鞍山村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马鞍山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坚持因地制宜,聚焦精准发力,你们的扶贫工作很扎实、很务实、很有成效,无论在形式上还是在内容上,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资料上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地不断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共同提高,共同进步。(贺思奇)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