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分行获六安市"十佳银行"和"十佳信贷产品"称号

时间:2019-03-19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蔡尔军

近日,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六安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组举办了“金融在行动.千名行长进万企”活动评选。在参加评选的26家银行机构和各家银行的小微企业信贷产品中,六安分行被评为“十佳银行”之一,“经营快贷”产品被评为“十佳信贷产品”之一。

2018年,六安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将落实总行“工银普惠行”和省行普惠金融“惠”皖江活动的开展与六安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金融在行动·千名行长进万企”活动有机统一。二级分行行长、分管行长分别带队走访企业,各支行按照目标客户的走访计划逐户走访,形成逐级推动、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通过上门走访,面对面直接交流,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对银行产品、服务的需求,为企业提供融资政策解答、财务咨询,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同时,根据企业的特点和需求,宣传和推介我行普惠金融政策、信贷产品和服务,实现了我行产品和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达到了实施精准信贷支持、提振企业信心、服务实体经济、实现银企合作共赢的良好效果。(蔡尔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