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举行2019年VIP新春音乐会

时间:2019-03-1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近日,昆明春城剧院灯火璀璨,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精心策划的"知音·万籁融春" VIP新春音乐会在此浓情上演。近700名嘉宾汇聚一堂,共赏视听盛宴。

当晚七时三十分,伴随着舞台上优美的大屏画面,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重锐为音乐会致辞并表示,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用优质的产品维系感情,用专业的服务传递温情,用高效的理赔延续亲情,用最温馨的服务、最贴心的守候回报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整台音乐会由“民乐”和“交响乐”两个部分构成。伴随着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云南省古筝协会筝乐团的艺术家们演奏了极具云南少数民族特色的筝乐《赛龙舟》,音乐会就此拉开帷幕。

随后演奏的是释放内心浪漫与听觉写意的《蝴蝶与蓝》,极具中国传统艺术特色的乐曲《夜深沉》。在演奏改编自《黄河钢琴协奏曲》的古筝合奏曲《黄河》时,艺术家们将民乐部分的演出推向高潮。据了解,古筝合奏曲《黄河》是云南省古筝协会筝乐团面向本省观众的首次公演。该作品以史诗般的结构、华丽的技巧、丰富的层次、雄浑的意境,讴歌了中华母亲河,礼赞了中华民族魂。艺术家们通过古筝独特的表现手法,在演奏中揉进船工号子等中国民间传统音乐元素,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时代精神。美妙音乐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大家听得如痴如醉,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交响乐部分从《北京喜讯传边寨》开始,伴有声乐的《我爱你·中国》把每一位中国人对祖国眷恋的无限深情抒发得淋漓尽致。演唱者返场演唱《玛依拉》后,还演奏了管弦乐《卡门序曲》、四手联弹钢琴小曲《匈牙利舞曲NO.1号》。其后,《贝多芬第六交响曲》(田园)的演奏,生动诠释了“万籁融春”时对大自然的依恋之情。优美的《天空之城》和热烈的《康康舞曲》,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优美旋律中,音乐会临近尾声,现场观众情绪高昂,热烈鼓掌,在热情呼唤下,昆明交响乐团演奏家们返场为大家演奏约翰·施特劳斯经典曲目《拉德斯基进行曲》。

本次音乐会在为客户打造温馨典雅艺术盛宴以及精彩纷呈尊享体验的同时,还将“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贯穿于倾听生命之乐,感受爱国之情的乐章中,这既是对“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践行,更是“信守每个约定,用爱点亮生命“的文化升华。

据介绍,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在2019年还将持续推出以“家·恋”为主题的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