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市优化工业建设项目施工审批现场会召开

时间:2019-03-19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周子捷

3月15日下午,全市优化工业建设项目施工审批现场会在市经开区管委召开。市住建局、自然资源、政务服务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传达了市“四最”营商环境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各县区优化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证审批工作开展情况;市经开区管委介绍了优化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证审批工作有关经验;与会人员现场参观学习了市经开区工业建设项目施工审批综合服务窗口设立及运行情况。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全市优化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证审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明确一个领导机构,各县区要形成由县区政府负责领导牵头、有关部门协同推进的组织架构,推动工作开展;二是召开一次推进会议,要立即组织召开专项推进会,逐项梳理当前不足,补差补缺,明确各部门职责;三是设立一个综合服务窗口,明确进驻人员,落实责任,切实做到“一窗受理、协同办理、统一反馈”;四是建立一套办事流程,各县区可参照经开区模式,结合本地区实际,出台本地区工业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和办事指南,切实提高办事效能;五是完善一套落实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健全督查督办机制,确保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证审批工作“保质提速”。

会后,对全市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