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双柏:虎文化节招商引资成果丰

时间:2019-03-1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应春

3月16日下午,中国·双柏2019彝族虎文化节科技入楚双柏专场招商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双柏大酒店举行。84家商会及企业代表欢聚双柏,畅叙合作情谊、共谋发展商机。现场达成招商引资投资协议19个,协议总投资43.15亿元。

中共双柏县委书记李长平致辞并对双柏县县情、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发展成就做了介绍。李长平指出,今天的双柏,政策体系更加健全,发展短板不断补齐,干群关系空前改善,发展后劲持续增强,在推动双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中,双柏县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多样的立体气候条件、优良的绿色生态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禀赋、浑厚的民族文化底蕴将进一步凸显,新的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发展潜力空前巨大。李长平强调,双柏县将紧紧抓住政策机遇,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借助重大节庆活动全方位宣传和展示双柏,扩宽招商引资领域,加快双柏资源开发,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巨大支撑。

中共双柏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梁文林结合省、州产业政策导向和全县重点产业发展规划,向与会企业推介了双柏县白竹山乡村振兴农旅开发项目、双柏县滇中药材交易中心建设项目、双柏县现代物流园区建设项目、双柏县建材市场综合体建设项目、双柏县哀牢山休闲漂流谷建设项目等6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并与云南仟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云南泰华丰功药业有限公司、云南安宁稠州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举行现场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涵盖旅游文化、农业开发、房地产、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金融产业等领域。

本届虎文化节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将对加快双柏产业结构调整,实现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助推双柏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李应春)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