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两人获全省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

时间:2019-03-18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储著坤

3月15日,全省见义勇为第十五届“安徽移动弘扬正气奖”表彰大会在合肥举行。其中,六安市舒城县城管局张广宁、金安区中店乡杨公庙村陆大宝获表彰。

2017年9月20日,舒城一家商户发生火灾,该县城管执法局张广宁不顾个人安危,带头冲进火场组织抢运,为商户抢出三轮车、冰箱、酒精、食用油、各类调味品及其它百货等,挽回经济损失五万余元。2018年6月,张广宁被舒城县综治委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997年出生的陆大宝,家住金安区中店乡杨公庙村,是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2018年1月11日,两名儿童在杨公庙一处池塘旁玩耍时不慎落水,放假回家的陆大宝发现险情后,快速跑到池塘边,在气温只有零下6度的情况下,两次跳进冰冷刺骨的寒水中,将两名落水儿童成功救上岸。2018年6月,陆大宝当选为“六安好人”。

据了解,全省见义勇为“安徽移动弘扬正气奖”评选表彰活动由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委、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主办,由安徽移动协办,旨在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精神。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