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上海一级资质保安服务公司日前落户六安

时间:2019-03-18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马健 邱俊凌



3月16日上午,上海翔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上海翔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翔鹰保安公司依照《保安服务管理条例》规定,经上海市公安机关批准成立的现代保安服务企业。目前该公司为上海市保安协会会员单位。历年来,公司获得了上海市合同信用促进会颁发的“重合同、守信用3A级”单位。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取得了保安服务公司一级资质。被评选为“上海市保安服务行业十大最具竞争力企业”。公司现有专业保安人员3800余人,注册资本金12000万元人民币。公司秉承:“以追求客户满意是企业生存之本”的理念。以:“忠诚、团结、创新、务实、共赢”为企业精神。贯彻:“管理一流、服务一流、效益一流”的经营理念。向社会各界提供门卫、巡逻、守护、安检、咨询、风险评估等区域秩序维护的保安服务。涉足办公、住宅、园区、医院、学校、车站、特保、临保、交管、城管、协警等各业态保安服务。



翔鹰公司的管理团队汇集了社会各界各方面的管理人才。公司的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素养。经验丰富、能力出众,在不同领域取得过卓越的成绩。多年的工作经验使这家公司具备了独特的国际视野和协作能力。六安是国家级园林城市、森林城市,国家级陆路交通枢纽城市,航空、高铁、高速四通八达,神奇而秀美的大别山,人间天河淠史杭赋予了这座宜居宜业的滨水城市无穷魅力。“红色六安、绿色振兴。“随着六安中心城市的快速发展,一座100平方公里、常驻人口100的城市快速崛起,成为了大别山腹地的一颗明珠。而随着城市的建设与扩张,物业管理、安保的问题也日渐突出,高质量的物业安保服务成为市民们的迫切需求,也成为全国各地有知名度的大公司创新创业的热土。上海总公司负责人李建中表示:“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携手共进,荣誉共享,以诚信务实的品质,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搏击市场,把我们共同的事业——上海翔鹰六安分公司做得更大、更强、更辉煌。”(影视图文 马健/视频编辑 邱俊凌)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