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不断开创全市党建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9-03-15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佚名

3月14日,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2018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日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主持会议。

会上,市直工委书记张强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批示并作工作报告。市直4个单位党组书记作工作述职;会议还对2018年度市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张日升对2018年市直各单位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不懈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就准确把握形势要求,统筹推进机关党建,张日升要求,要聚焦“两个维护”,提高机关党建政治领导力;聚焦理论武装,提高机关党建思想引领力;聚焦中心大局,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战斗力;聚焦基础规范,提高机关党建组织凝聚力;聚焦责任落实,提高机关党建制度保障力。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能力、扛起主责、抓好主业,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不断开创全市党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