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张店派出所联合烟草执法部门组织开展“3.15”卷烟打假活动

时间:2019-03-15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陈政



为维护辖区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贩卖假冒伪劣烟草的经营行为,切实维护国家和消费者的利益。2019年3月14日上午,张店所民警联合烟草执法部门工作人员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对辖区的烟草零售商店进行突击检查,一是对商店销售香烟的台账进行检查,二是对柜台以及仓库的烟草真伪进行检查。


此次联合活动,共检查超市3家,烟酒专卖门店3家,查获走私烟草20条,对该商家进行了处罚,并对其他商家起到了威慑作用,也进一步规范了辖区烟草经营秩序。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市场秩序,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营造了和谐消费的市场环境,展示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等违法活动的坚强决心,密切了公安机关与有关部门的联系,赢得了群众的支持。(陈政)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