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舒城县桃溪镇积极推进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设

时间:2019-03-15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余涛

为改善水库移民村生活条件,解决移民群众“出行难”、“运输难”等问题,桃溪镇党委、政府认真落实省、市、县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狠抓移民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改善库区民生,扎实开展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设。

根据县移民工作管理局下发文件的精神,近日,镇水利站根据各村街申报的项目,组织人员到现场测量核实。经核实,确定其中符合条件的8个项目作为第一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涉及全镇7个村街,计划总投资196万元。预计改善全镇约1800人的生产生活情况。

下一步,将通知各村街对项目地点尽快选址清理,并联系设计单位尽快进场勘测设计,争取早日开工建设。(余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